這幾天總是聽到公司的一些事情,大家耍起心機來,還真的是不分上下呢


也許是因為之前的話題,所以我有時候會特別的去問他是否需要幫忙,看到他再組裝那台沒組裝過的機台的時候,我特別利用加班的時間去問他做的如何了,他說:已經快完成了,我好奇的問他是如何處理的,他說他就一邊做一邊去對照另一台機台,我訝異的說:難道你沒有圖面嗎?他說:B(對他有意見的那位同事)有,但是不給他看,我頓時氣到罵他:你是笨蛋阿,他不給你,你是不會去跟我拿喔,不然我圖面試弄假的喔,在不然,你是不會自己領一本組裝圖面來看喔,你,你這笨蛋;氣到我頓時打他也不是,扁他也不是,只得一直念他,念到我一肚子火,然後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把我那本幾百年不動的圖面拿出來,然後走去倉庫幫他領了一本出來,然後繼續的罵他


罵了一會之後,看到有人隱約的注意起我們兩個,我把圖面給他之後,就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反正時間也差不多要下班了,不想加班太久,因為星期二一整天我都不是很高興,無緣無故的被罵,火大,搞什麼阿,你自己心情不好幹麻把氣出在別人身上,我就活該要當你的出氣筒阿,王八蛋,假如我一整個早上都在上網的話,然後都沒做我應該做的事情的話,那我無話可說阿,可是你這王八蛋,你的位子不是可以看到我在做啥,那你有看到我在摸魚嗎?自己心情不好幹麻遷怒別人阿,而且你還不是第一次,上次也是無緣無故的被你罵,我都還沒發火回去了,你這王八蛋居然還給我再來一次,你真他媽媽低....


工作我也知道總是會有不順的時候,但是最起碼請不要遷怒到別人身上,這是基本的道德,至於A和B之間的恩怨,我也只能在合理的範圍內,多幫幫A了,誰叫A要幫我找到冰原歷險記2呢,因為沒有人願意陪我去看這部電影,大家都說這是小孩子看的電影,好啦,我承認我孩子氣很重,所以不管,我就是要看這部電影拉,不過萬一哪天A跟我說要陪我去看的話,我一定跑的比誰都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