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很想把工作上的不開心留在這本日記本裡,因為我希望我留下來的都是令我會一而再再而三去回想的時候,會令自己開心或是會心一笑的事情,而不是這令自己不開心的事情,但是我還是留下來,算是警惕自己了


工作上其實一值都不是很如意,沒發展空間的工作,令人不開心的部分同事,我不希望自己在將來有一天必須變的跟那些人一樣,得靠踩著別人,或是說別人壞話,或是幫別人製造些子虛巫有的事情來達到自己的目的,我能體諒你們年紀漸漸的不容易在找工作了,但是你們為何總是喜歡陷害別人呢?難道是我比較好欺負嗎?我只是不想讓自己變得跟你們一樣,那會讓我覺得自己很下賤,所以我時時刻刻以你們為自己的警惕


我能體諒你們為了保護自己的心態,但是,我不想體諒你們的卑弊,我能諒解你們也許是因為我這個部門比較弱,想藉此凸顯你們的專業,但是我不能體諒的是就連自己部門的最高主管都能這樣,你是個廠長,明明那些都是你要我做的測試,而你卻是後這樣說我:黑卒子撈過界,那是你自己要我做的測試,而你卻在你的上司問你的時候撇的一乾二凈,真是個好主管阿,我看清你了


我能體諒你們也許工作量比較大,看到我與另一位同是可以抽空上網,但是我無法體諒你自己的工作量大是因為你自己沒把事情做好而導致工作量大的結果,我更不能體諒你老是把工作做一半,然後老是被後說是我們不配合你,但是實際上卻是你自己的錯比較多,我們每次好聲好氣的問你,但是結果呢?你只會惱羞成怒,你的設計功力的確在我之上,但是,你的私人品行我不想評論,因為我不齒,更不齒的是你與我竞是同部門的,所以我以你的事情來警惕我自己,我絕不讓你有機會再去背後說我的壞話


誰能安心?有哪個人能來安我這不願意與他們一樣的心呢?我不願意有一天當我回想起我這段工作時間的時候,竞是那樣的不堪


誰能安心?有誰能讓我不會再年老的時候後悔,我不希望當我年老的時候回想起這段時間,竞是那樣的不堪


誰能安心?我只是想好好的工作,只是想好好的利用工作之餘準備我的私人事情,我不想陷害誰,我不願意讓自己變的跟他們一樣的可悲,只是誰能來幫我安心呢?讓我安心的工作呢?


誰能安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