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堂妹打電話來約今天中午吃飯,約的人是打從國中畢業之後我就不曾見過的人,我低天阿,少說也11年了喔,我連他長的是圓是扁都不記得了,哪會有辦法跟他有話聊阿,要不是答應的太快,我當下真想掛上電話,然後不管這事情,但是卻遲了一歩,害我當下拼了命的想他到底長的是圓是扁?可惜的是,事實證明了一切,年紀有了,健忘症越來越利害了,所以當下決定不想了,唸書去,到時候再說了


中午連忙幫爸爸和奶奶炒了盤我最拿手低高麗菜炒飯,然後跟他們說一下要喝湯的話,煩請自己煮一下,我來不及了,雖然只再我家附近約五百公尺遠低地方,但是堂妹再等我咧,連忙出門去了;見到那多年不見的同學,我當下只有尷尬而已,因為先別說我忘記他長的是圓是扁,但是好歹出門吃飯,雖說不是啥高級餐廳,但是好歹也是一般的複合式餐廳,請別穿著一雙木屐,沒錯,木屐,而且還是小日本最愛低那種木屐,我當下好想轉頭開溜,因為好歹姑娘我雖說沒打扮,因為我實在不想因為一個已經被我遺忘他低長相的人而又摧殘我那狀況已經很差低臉了,所以我素著臉,連眉毛都沒給他畫,是還有眉毛拉,只是沒畫,真的會有點點稀疏拉,但是最起碼,姑娘我還很盡責低穿了高跟鞋喔,而他居然給我穿著木屐,要不是看在有人要請客低份上,我還甘願回家吃我自己炒的炒飯咧


席間果然不出我所料,話不投機半句多,我算是個很聒噪低人了,不過得看對象拉,沒對象陪我聒噪,那我就樂得當啞巴,但是我真的完全沒話題可以跟他聊,連堂妹都得拼命找話題,好多次我都想跟他們說,你們聊,我去拿雜誌來看喔,不過我還是忍住了,怕招惹白眼,好不容易總算吃完飯了,他們也敘完舊了,我總算解脫了


實在是相見不如不見阿,更何況本來就沒交集了,幹麻要裝熟阿,沒辦法,真的難以讓我去稍微假裝一下,所以我少發言,整個思緒都環繞在自己身上,這大概是我吃過最難以開心的一頓飯吧,實在是不提也罷阿,下次這種的阿,請別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