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的巧合了


晚上跟以前在IVLC上英文的朋友去喝茶,裡面Vivile帶了他的男友一起來,一打照面之後,他看我面熟,我看他卻一臉茫然,結果他問我是不是那一個階段與他是同班?我一臉茫然的回想,到底是那一階段的阿,我有印象的真的剩下不多了,他問我那一所國小,那一所國中,結果兩人都是一樣,後來在他講出老師的名字之後,我才恍然大悟的說:原來是國小同學阿


這也太可怕了吧,我的國小同學居然會是現在姊妹掏的男友,而且我完全對於他沒有任何的印象,不管是人,還是名字,我都沒了印象,後來我們換到樓上去聊天,我才漸漸的想起一些來,不過都是斷斷續續的


記憶中,這個男生功課不錯,那時候本想他的發展應該不錯,可是怎到現在,看起來不太一樣阿,不過他也算是小開啦,因為家裏面自己開工廠的,食品加工,做蜜餞的,我這一事無成的,現在還在忙碌自己的學業,還在跟我的碩士學位奮鬥阿,可是我一直以為以他當時的成績來看,他應該會有很好的發展的,最起碼應該不會是現在這樣才對阿,不過也不能說他現在不好,畢竟他是獨子,家裏面有一定的壓力在,不像我這樣沒有太大的牽掛,因為我之所以還可以繼續當學生,主要就是因為家裏的緣故囉


但是也未免太過巧合了吧,我推估我與他最起碼也有十五年的時間沒見過面了,應該是打從畢業之後就在也沒見過面了吧,十五年,超過我人生的一半了阿,這麼長的時間沒見過面,他居然還可以在今天晚上把我認出來,我要哭了,因為表示我的樣子一直都沒有變化,阿嗚,我要反駁啦,好歹我也是有長腦袋裡面的東西啦,後來他說我打人的招數有變多了,這這這,這是啥鬼阿


後來在他與Vivile離開之後,我繼續跟kelly聊天,看來IVLC不只把我們這群姊妹濤拉在一起,也把我的國小同學跟姊妹濤拉在一起,只是他們之間還有許多問題要去面對,我說如果這個男生還是我當初認識的那一個的話,如果他後來都沒有太大的變化的話,也許這個男生真的就很適合Vivile,只是太多問題要去克服了,這些是我們都無法去幫忙的,因為只能靠他們自己去克服了,不過還是很開心Vivile交男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