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的晚餐


昨天跟以前唸大學的學弟外出回來之後,就見到已經回來的陶大阪在跟disy在聊人骨教堂的事情,他說他之前去玩的時候不知道那座教堂那麼有名,所以根本不知道哪裡好看,真不知道該說他是笨蛋呢,還是呆呆的阿,因為回來之後有些累,所以我就看著卡通,然後稍微的把自己放空一會,讓自己輕鬆一下下


後來我們在喊肚子餓了,於是就打電話去問孫打完電動了沒,他一直說快了,可是我們太清楚他了,他根本就是還在打電動中,呵呵,於是我們就決定我們先去買飯,然後等他打完電動就可以吃東西了,但是我們都忘記了,星期日真的很難買到飯,結果大阪買了三個便當回來,而我則是先去熱我們的主菜之一:大阪帶來的麻婆豆腐,然後孫去熱他的好料:蹄膀,今天低晚餐很豐盛喔


當我們開始吃起晚餐的時候,大阪發現她男友拿錯便當了,拿到我們低肉噪飯了,結果我們又加了菜:椒鹽雞柳,然後disy提供了他的雞柳,真的很豐盛,我們五個:我,大阪,disy,孫,思嘉,圍著我們拿來充當桌子放菜的地方,大家一起聊天,真的很開心,而且吃的好飽喔,下禮拜換我要回家囉,換我帶好料的給大家吃,呵呵,這樣下去我們大家一定都會胖了一大圈的,可是卻又不忍放過這一個禮拜一次的聚餐,真的好棒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