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自食惡果嗎?


今天學校有捐血車來,想說我好多年都沒捐血了,其實是因為怕痛,所以沒有勇氣去捐血,所以總是只能看著捐血車興嘆,為啥我不敢捐血呢?因為我怕看到血流出來的樣子,所以我才會唸機械所,而不是唸護專,不過我很懷疑的是我就算不怕血,我會去唸護專嗎?不會,因為我很不喜歡跟一大群女的相處在一起,那會把我逼瘋了,因為我很怕跟一大群女生在一起


想說因為有機會去捐血,於是就很開心的跟小柳出去,他要去接色胚,我就順便去捐血,開開心心的到了捐血車那邊,補填了一些資料之後,我開開心心的上去捐血車,等待上面的護士幫我做一些基本的檢查之後應該就可以捐血了,我真的是這樣想,可是呢,偏偏就不是這樣


護士問我有沒有感冒,我很想跟他說我就是打算趁著還沒感冒前趕快去捐血,但是還是不要說好了,避免被給白眼,然後又問我有沒有睡眠不足,我傻眼了,因為我昨晚快三點才睡,然後今天七點就起床了,因為跟化材所的有約要教畫圖,所以比平時還要早起床,意思就是睡眠不足了,護士就問我是不是常態性,我差點點頭,可是還是說是這幾天才這樣睡眠不足的,並非常態性


護士就說那我不可以捐血了,因為我睡眠不足,這判刑我不要拉,他看見我一臉驚訝,於是他很好心的說那幫我測測血紅素好了,因為他說我臉色很慘白,我說我已為我一值都是這樣,所以都不在意,然後護士就扎了我一針,把我的血幾出來,滴到他們在做測試的地方,他說我的血都不會沉下去,表示我的血紅素不足,所以不會沉下去,這又等於宣判了我一次


在回到研究之後,我對剛回來的雞蛋媽說,我今天捐血的戰利品是捐出了兩滴血讓他們測試,然後手指頭很痛拉,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