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監考兩天,在體力上的負擔有點大


最近因為開始期中考週了,所以也開始了要監考的事情,老師教的兩門課程都剛好連續排在同一個禮拜,而且是連續兩天,一門是研究所的課程,一門則是大學部的課程,研究所的課程還好,主要只是監考而已,但是大學部的卻就不一樣了,需要忙碌的事情真的很多,又加上我之前累積下來的事情有點多,然後又要處理他們班上的作業,一忙碌之下,差點把自己給累垮了


因為接了助教的工作,又加上自己會下意識的把他的工作多幫忙一些,所以很多事情都是我在處理,把自己累了,有體貼到他嗎?我不知道呢,不過小一說:不能太寵他吧,我知道,因為我已經在寵他了,會事先幫他考量到他的一些事情,然後到最後苦的是自己,因為疲倦的,累的都是我自己


星期四等待老師等到大概11點多,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寢室,本來要幫室友慶生,但是最後卻沒有,所以我早早洗完澡之後,便爬上去睡覺,因為一開始沒有睡意,所以我在上面看書,想讓自己早點入睡,只可惜到最後沒有成功,後來索性不看書了,閉上眼睛,讓自己慢慢的入睡,但是宿舍外面卻一直有人在大聲喧嘩,吵的我無法入眠,且又無體力下來罵人,也不知道他們會吵到哪時候,在自己翻來覆去的時候,大阪跟雅翔開始討論要打電話給管理室的阿姨,請阿姨幫忙管一下,但是因為在網路上面找不到電話,最後兩人很貼心的走到一樓去跟阿姨說,為的只是讓我有一個好一點的睡眠,因為隔天我10點要監考,而我必須要更早起床,要去拿考卷,所以我真的很需要睡眠,不然我沒體力間考完整整三個小時的時間


星期五當天,我一早就起床化妝,然後出門,到了實驗室,我果然是第一個到的,這學期我已經很難得第一個來開門了,在等待老師的時候,我又看了一下該準備的東西,怕遺漏了,怕缺少了,會耽誤到學弟妹們的考試時間,拿到考卷之後,我回到實驗室,志豪說剛剛學長有來找我,我東西一拿,連忙跑到樓下去,因為我已經快沒時間了,而且他也在等待我這邊的東西,進到監考教室,開始把當天考試需要注意的事情公佈下去,然後考卷一發,所以的東西一發,開始進行考試,以及我的三小時監考時間


監考的時候我與他一人站在一邊,也許是因為這是公務吧,所以並沒有特別的心跳加速,但是還是會有一點點的小害羞,畢竟是他在身邊,解釋題目的時候也是緊張,後來小柳也來幫忙監考,就比較不會那麼緊張了,只是有一些事情積壓在心理面,打電話回去卻又把自己心理面的那些事情壓的更重,講完電話之後在門外整理自己的心情,不想把那些不好的情緒帶進來,所以我花了一些時間去整理心情,還好整個監考都很順利結束,沒有發生太多的意外插曲,也很謝謝室友們的體貼,怕我睡不好,幫我去找阿姨。他的體貼,叮嚀我早點休息,以及在我外出講電話的時候乖乖的站到中間去監督大家,在監考完畢之後,大家體貼我因為疲倦需要休息,而放低音量不想吵到我,這些體貼我都感受到,也很謝謝大家的體貼跟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