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兩天po了四篇文章,果然是累積的有點多了


星期日是學校第一屆碩博盃比賽,碩博盃又稱為老人盃,因為是辦給研究生玩的活動,研究生都是老人了,體力也沒有大學部的好,所以我們都說這是老人盃,本來就沒打算要回家了,所以我就幫忙當工作人員,也好讓自己不要又窩在寢室裡面一整天,雖然寢室很溫暖,但是還是不要一直窩在裡面比較好吧,不過很不幸的上個禮拜我幾乎都在感冒,禮拜五還嚴重到一回寢室就吐了出來,所以其實也很擔心自己的身體會負擔不了一整天下來的活動,好在我在睡了整整12小時之後,我終於好多了,星期六就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很多了


禮拜六學妹秀枝打電話給我,他問我可不可以來我這裡住,我說可以,所以晚上又外出去接他,陪他吃了東西,自己也吃了一些,破戒吃了宵夜,嗚嗚,結果大阪樂得很,因為平時都是他們在吃宵夜,而我卻都沒在吃宵夜的,這下子我破戒了,他當然很樂囉


一早就起床,我已經養成化妝的習慣了,所以我還是會早起化妝,然後才叫醒大阪,還好現在因為感冒,我比較沒有在上粉底,因為會一直擤鼻涕,所以上底妝其實也沒用了,都會被我自己給弄掉了,所以我都只有上眼妝而已,現在在畫眼睛已經技術越來越好了,感覺比較不會像一開始的時候那樣的不順手了,眼線筆也越來越多樣顏色,不過最愛的還是黑色,慢慢的我應該會買更多吧,因為再來也差不多要準備工作了,我得要注意一些職場的禮貌了,適度的淡妝是一種禮貌,不過現在重點還是把我的感冒治好吧,在不治好,我會被雅翔跟大阪扁的。化好妝後,等大阪也都弄好之後,我叮嚀秀枝一些事情之後,我們就出門了,明明今天穿的就是運動服,我還化妝,哈哈,不過還好我是化淡妝,因為後來聽小一跟大阪說,有另外一位女生的妝化得很濃,呼呼,看來我還算是好的阿


到了依人堂,等待大家的到齊,嗯嗯,果然,來不到一半,搬了東西去場佈,還要去搬椅子,在很遙遠的中大湖旁邊,我們這邊七個人都肚子餓了,又沒看到傳說中的早餐,於是大家就決定派我這個最弱的去買,因為我是病人,而且體力也是最差的那一個,所以我就外出去買早餐了,跑去買惟客的早餐,因為不知道要幫大家買什麼,於是我就收刮了一堆三明治,然後每人一杯奶茶,好便宜喔,這樣一個人才30塊而已,真的很便宜,買了之後因為不知道要去哪找大家,打電話給afee,他叫我直接去排球場等他們好了,我就把大家的早餐都帶過去,然後等他們來找我,在那邊我遇見了重維,也是工作人員之一,不過那時後部熟,稍微聊了一下之後,我就開始吃我的早餐了,因為我餓了


開始要打球囉,我是負責檢錄的人員,一開始就爆笑不段,因為人手不足,我還麻煩阿麵下來幫忙,用自控威脅,自控果然好用,早上四場,一邊是快樂盃,一邊感覺起來是血腥盃,不只我有這樣的感覺,連後來我在跟重維聊天的時候也有那樣的感覺,因為好可怕喔,我真怕會被打到,不過當天的天氣真的很好,我曬了一整天的太陽,好舒福喔,像一隻貓咪一樣的曬著太陽,不過還是用光了所有的面紙,因為不斷的擤鼻涕,鼻子還是紅鼕東低,臉則是有血色多了,最起碼冬天的太陽很舒服,可以讓我的身體好一些,打完早上的賽程,居然才11點不到,打完賽程之後也不知道要做啥,所以就在排球場聊天,認識了一位也是比賽的人,他剛好撿到一隻狗狗,那隻狗狗好乖喔,不太會叫,小小的,軟軟的,好可愛喔,我們就在那邊看著那隻狗狗,他則是去幫狗狗買東西吃,狗狗小小一隻,卻很不認輸的跟一隻大狗在互咬,afee說有沒有看過人跟狗互咬?原來是在說他跟他家那隻偽哈士奇,不過那隻狗狗已經過世了


下午又有五場,這五場真的有血腥盃感覺,這是我跟重維一直認桐的,下午小一,大阪,afee還有重維都有比賽,我就在一旁繼續曬我的太陽,一邊看比賽,今天白天要比出前四強,然後晚上繼續打,一天要把所有的賽程都打完,有點累,最後終於比出四強來了,排球算是最早打完的,因為沒那麼多隊伍要打,打完之後我們進行場復,然後轉戰室內場,要繼續晚上的比賽了。也許是因為大家都累,所以我們在排球場的時候大家就都在休息,但是還是得先把排球場的場地架好,架好之後大家都在那邊聊天,後來則是換去另外一邊等待三分球大賽的開始(好累,分兩篇打好了,因為還有好多好多內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