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管芒花


中午外出去用餐,透過店家的窗戶,我看見了隨著風飄揚的管芒花,風一吹,就隨著擺動,輕輕的,風不大,但是還是會冷,會讓好不容易感冒快好的我一個不小新舊會加種的感覺,冬天的太陽暖暖的,曬的自己的長髮發亮,也暖呼呼了起來,長髮跟管芒花一樣,都會隨著風輕輕的擺動,心情也很輕鬆


最近早上都去吃惟客的早餐,不加蛋的三明治,好多好多的蔬菜,很滿足,很喜歡,也很幸福,好吃的全麥麵包,夾著我最愛的蔬菜,吃起來是一種滿足與幸福,我又恢復到以前那一個容易滿足的自己了,一點點的小幸福我就可以很滿足囉,吃到好吃的東西,吃到喜歡的東西,或是看見一個很溫馨的事情,或是身邊的人說了一個笑話,我總是這樣的容易滿足,也漸漸的恢復喜歡笑,把握每一個可以歡樂的時間,我放肆的開懷著,我紀錄著每一件讓我感動得事情,不想遺漏,不願意遺漏


秋天已經離去,漸漸的,中壢進入了冬天,我的身體也開始怕冷起來,但是每天晚上鑽進去自己的被窩,沒多久就暖暖的被窩,聞著自己慣用的洗衣精味道,總是會再沒多久就睡著,我不常做夢,所以總是有一夜好眠,從不習慣到習慣,我適應的很好,除了食物之外,其他的我都適應的很好,待在這裡也一年多了,終究還是會離開這裡的,所以我把握剩下的時間,好好的把這段時間的事情都記錄下來,我要記下每一個讓我開心的時間


重複聽著:世界唯一的你,這首歌曲,偶而自己興致一來,拿起手機就開始研究自己那個角度拍起來的樣子會比較可愛,或是比較好看,快要變成自拍狂了,上完課回來之後,小柳煮了咖啡,實驗室又開始瀰漫著咖啡香味,很香,暖暖的,最近花在飲食上面的費用比較多,因為會去吃讓自己很幸福的早餐,不知道如果哪一天我跟老闆說:可不可以幫我弄一份只有夾蔬菜的早餐,會不會被老闆扁呢?因為我是奧客,可是我好想多吃一點蔬菜喔,因為我住在外面,哪有哪麼多的機會可以吃到蔬菜呢,有時候我會想如果可以的話,我好想買一堆蔬菜放在實驗室的冰箱,這樣我就可以自己動手弄我最愛的幸福早餐了,不是嗎?可是大家不知道會不會反對喔


要開始自己的論文了,但是還沒心去動手,不過還是得開始努力了,這學期的歡樂,讓遇到許多不開心事情的我得以迅速的恢復,所以我不該這樣的墮落下去,我得加油囉,為自己


好久沒寫下這樣文章了,這禮拜不知道弟會不會來找我,雖然才見過面而已,但是還是很想念家人,自己一個人住在外面之後才知道親情的可貴,一個人在外,加上我又不是很會照顧自己,所以總是讓自己傷痕累累的,總是會不小心去撞到,現在我的右腳還有很多的瘀青,因為我老是撞到我的腳踏車,或是撞到實驗室的東西,我果然還是一個很笨的人。有人說我現在放的那張照片看起來像洋娃娃,有嗎?我還記得文程學長看到的時候,我第二句話就是要他不可以再說我的msn照片,因為他每次都會有意見,所以我不要聽他的意見了。昨天把自控的實習課程結束掉,有點捨不得,因為學弟妹們,昨天我的聲音還沒有恢復,所以很難講話大聲,大家好貼心的安安靜靜的聽我說,或是會互相要彼此小聲一點,心裡面暖暖的,這是一種幸福,我真的是一個幸福的人,所以我要好好珍惜


以前這個網誌我是定義在愛情上面,因為那時候是為了小刀而開始寫網誌的,到後來的寫下與學長之間的一些事情,再到現在轉為寫下我每一個值得紀念的事情,我漸漸的不再去強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了,而更懂得珍惜身邊的幸福,也更懂得去付出,晚上在幫學弟妹們整理這學期的實習講義,小一說我對他們真的超好的,大家都這樣說我,那是因為他們真的對我也很好,我認識好多好棒的學弟妹們,我還記得我跟晁瑞打賭,我還記得我老釋教193為阿宅,我老是叫錯伶怡的名字,還有綱智,總是會再路上遇見他們,大家都好熱情的跟我打招呼,真的,我好懷念喔,但是終究還是要到尾聲,課成總是會結束,我們總是要有個end,但是我相信,他們會一直留在我心中,我會懷念他們,我會想念他們,就像多年前的小鼓他們一樣,我會很想念很想念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