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文章,因為紀念碩博盃的事情

這是從afee的版偷來的,裡面有更多大家的笑料,因為我沒下去打,所以我沒有辦法寫下所有的笑點,於是去偷了afee的文章來這裡,也是一個紀念

---------------------------------------------------------------------------------------------------------------

校內有排球比賽 我怎麼能不參加呢
排球賽的賽程是我排的
為啥三戰兩勝要排1.5小時?
因為太早結束好像太空虛 而且我想拖到晚上打內場 :P
辛苦大家也辛苦裁判了 (.".)

--

首先介紹我們 DHU 的成員
afee 李承祖 小劉 大阪 小ㄧ 恬恬 阿錐 吉吉
這也就是 DHU 的由來 => Don't Hate Us
原本以為碩博盃可以輕鬆打 但賽前得知
吉吉要回家 恬恬扭傷腳(最近大家好像是約好般的受傷)
剩下的六人就要辛苦點啦
女網+無越位 每個人都可以打擅長的位置 但這卻讓我們陷入混亂
因此我們還是採正常輪轉的方式進行比賽
DHU 根本就是在搞笑 每個人的嘴巴都動個不停 笑聲也從不間斷
獨特的 小劉式加油法 緩和了場上的緊張氣氛
經過早上兩場比賽以及觀察其他隊伍之後 發現碩博盃不如想像中的簡單
原來還有不少球打的好 平常少見的同學 讓比賽精采不少
雖然小劉感冒 但還是很厲害
大阪是發球王 李承祖優異的舉球 阿錐的大炮 小ㄧ的網前攻擊
靠著大家的努力 順利晉級前四強 戰場轉往高級的內場
晚上因為小劉要休息 所以由資工的淑瑩接棒
進了復賽之後的 DHU 更無節制的歡樂 阿錐的"找掩護"更是一絕
場上砲火不斷 大阪也偷偷的接起了兩顆強擊球 XD
淑瑩的轉直線每次都得分 真是厲害
阿錐更是越打越順 力量都不會控制了 哈
約莫十點 終於結束所有賽程 我們也得到了閃亮亮的金牌 ^^


謝謝 飛兒 魯西 瑪麗亞 老兵 來加油
還有校排幫忙架網子
碩博盃還真是好玩 很多隱藏人物~
不過球員兼工作人員還真累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