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的眼睛
作詞:瑞業 作曲:林俊傑

如果不是那鏡子不想你 不藏秘密
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 我的笑更美麗
那天聽你在電話裡略帶抱歉的關心
我嘟的一聲切的比你說分手 徹底

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折好了傷心明天起 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我的笑 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刪去(忘記)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我一定讓自己讓自己決定(堅定)

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折好了傷心明天起 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我的笑 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了淚當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離開你我才找回我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
(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假裝很堅定)


這首歌很棒,很虛的開端對吧,但是卻是很貼切,因為對我來說這首很棒,我想起了一些事情,差別只是在於我是用msn斷了聯絡,然後我努力的讓我自己過的開心,我的笑容是那樣的多,我的眼睛都是笑容,在冬天的陽光裡,我曬乾了我的傷痛,然後走出我自己的空間,當我聽見他的消息的時候,我沒有痛,我也沒有說話,因為我只是很平靜的接受,或許是因為我太過堅強了吧,也或許是因為我沒真的愛上他,我只是在那時候想要逃避而已,所以才會去注意到他,沒了那些之後,我的痛跟家裏的事情比起來,我真的一點都不痛了


現在的我開心嗎?我可以說我很開心,雖然少了感情,但是我卻過的自在,如果在讓我遇見他們,我會怎麼做呢?也許是妝做媒看見,也許是笑一笑,我也不知道,我想就讓時間來證明一切吧,我會怎麼去對待他呢?我也不知道,也許就像我跟文程說得,最起碼你跟他還有五劇話,我跟他若非是因為那一次他自動開口,我想我應該完全把他忘記了吧,這樣的情況會持續多久我也不知道,也許得到我畢業之後吧,以後呢?我跟他就只剩下msn上面的兩個聯絡人而已,要多久才會恢復到一開始的樣子呢?這個問題不能問我,要問時間


說真的,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會有一點點的難過,只是我也知道那些都已經過去了,再也不需要去多說了,他的選擇也許沒有錯,我有時候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我總是有辦法處理一切,然後會讓別人覺得我不需要有人幫忙,就算要幫我的話,一定會被我拒絕呢,也許是因為我以前的一些記憶,讓我對於別人的幫忙總是拒絕,不過現在的我,開始學會依賴,但是我依賴的對象卻是身邊相信的人,因為相信他們不會對我傷害,所以我很放心的依賴,不再逼著自己要堅強,雖然老是讓他們笑,但是我卻不需要再假裝堅強,身邊的人總是把我當作小孩子,我笑笑的,不會多說,只是偶而抗議一下,其他的呢,就是這樣吧。也許當初的我太過堅強了,當我開始學會軟弱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不過這就是我,不堅強的我根本不是我,現在的我雖然會依賴,但是該堅強的時候我依然會打起我的精神去堅強的面對,很多事情我都要自己去面對,所以現在的我,會努力的堅強起來,當然也不忘記要放軟自己的身段囉


愛笑的眼睛,我會讓他永遠存在,就算事情很難,我也要讓自己笑著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