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驕傲,屬於大家的驕傲


今天晚上八搶三的資格賽,由中華對上澳洲,再昨天我已經喊著要提供投影機要給大家使用,頭目就說那就到樓下放吧,afee的朋友也在昨天打電話給他問說要不要去斗六看比賽,我們知道之後就在那邊鼓吹他,我也在嚷嚷著要他用電話做連線,因為我本來打算跟小一去看表演的,下午我把投影機搬到樓下的實驗室之後,我們開始再那邊架設,然後開始拼了命的找可以看的網路,小一的電腦設備太好了,投影機卻無法支援他,後來我們換成家昇的電腦,才得以順利的觀看比賽,頭目先去買三人份的食物,因為afee人已經在斗六了,開始之前我還打電話給他問他那邊現在情況怎樣,整個就是很興奮的情況,單槍架好了,頭目也回來了,比賽也開始了,我們屏氣凝神著注視著牆上的畫面,內心不斷的隨著他們的舉動而跳動著


再二局下,我們真的快瘋了,因為打了一整個輪迴,拿到了四分,我們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再上面,二局下中華隊先馳得點,羅國輝林智勝連續兩支安打,加上犧牲觸擊戰術成功,攻佔二三壘得點圈,接下來葉君璋敲出內野安打,郭嚴文擊出滾地球、對手發生暴傳,以及「火哥」張建銘和小將林哲軒各補上一支二壘安打,中華隊連得四分,再那拿到每一分的瞬間,我們都是爆出超大聲的歡呼聲,不管隔壁的實驗室是否有再上課,我們都不管了,再我們眼裡,我相信此時此刻再也沒有比幫中華隊加油還要來的重要了,因為他們是我們所有人的驕傲,這一點我相信沒有人會反對的


七局下的盜壘,贏的了第五分,加上我們完美的守備搭配,策動了精彩的三次經典雙殺,每一次的雙殺都讓我們大呼過癮,精彩且完美的守備,精彩且完美的投球,這就是中華隊,我們有最好的投手,更有最好的守備,還有最重要的是,我們有著最棒的總教練,還有現場那一萬五千人的加油打氣聲,以及所有守戶再電視機前面的所有人,這一場經典且完美的比賽,再九局上,連續送出兩個三振,最後一顆滾地球傳向一壘刺殺跑者,贏了,我們贏得比賽,一場完美的比賽,那一刻,歡呼聲一定在台灣的每一個地方響起,聽著趙傳的:英勇勳章,回憶著今天的比賽,這首歌,獻給所有的中華英雄們


這是一種驕傲,屬於我們大家的驕傲,中華隊真的做到了,承受著那麼大的壓力,當最後一局的到來,我們屏氣凝神著,深怕會漏到任何的精彩,最後一位打者被封殺之後,看著畫面裡面的中華隊全體跑進去球場裡面,那一刻,心情是高昂的,繞場一周,沒再現場看,但是卻一樣的感動,誰說今年是最弱的呢?我相信經過了這幾戰,一定不會有人同意他們是最弱的了,就連在賽前因為知道喜歡的投手因傷而決定婉拒時喊著不看了的我,也在這幾次的比賽中,一場又一場的看著,afee甚至於還衝去斗六,我們都用我們的方法在支持著他們,謝謝他們帶給我們這麼棒的比賽,雖然加拿大那一場輸了,但是不要氣餒,要相信著他們,一定會到北京去打奧運的,他們會帶領著我們去北京打奧運的

英勇勳章 趙傳

我又站在這地方 勝利的戰場
年輕的歲月在呼喚
所有迷茫的過往 英雄的土壤
壯志和熱血
又再一次激盪在我的胸膛

啊~~我親愛的弟兄 
汗水辛勞都化為力量
啊~~我親愛的弟兄 
遙望故鄉我心仍激昂

青天白日齊飛揚 
將摯愛奉獻給理想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千千萬萬心靈的期望
青天白日齊飛揚 
壯志重伸豪情再放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永恆不滅英雄的光芒


以下節錄自ptt

一路走來,這一支中華隊遭遇很多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以及不幸運的事情。紅中臨危授命接任中華隊總教練,
林恩宇、潘威倫、謝佳賢等人的退出,甚至是沒想到的,
鋒哥也因受傷而退出,賽前一天有選手藥檢未過...
種種的陰霾,種種的不看好,甚至棒協的「監督」、「懷疑」,
都在今日的勝利中,完全消去。
小將的發揮、老將的沈著、總教練的智慧,
將這支「史上最弱中華隊」,
變成「史上最嗆中華隊」。
我們都該感謝,老天對於台灣中華隊的眷顧,
也該感謝所有的中華隊隊員,
無論是打者、投手、教練團、防護員、
也該感謝緯來的轉播,
主撥、球評、所有工作人員,
還有最熱情的球迷,這也包括了我們,
PTT、現場觀眾、守候在電視的每一個人,
你們是最棒的!
中華隊是最棒的!
北京,我們來了,我們來奪取勝利了!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