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下午

今天依然跟著我的分析在奮鬥著,但是在下午突然傳來了一封讓我們大家騷動的信件,內容是為了慶祝我們第三次MTO的結束,所以來一場歡樂的下午茶吧,於是大家都定了雞排在吃,在定的過程中,文新說小瑜很不給他面子的說:fnvy比較專業。我聽了之後在那邊笑,因為我一點都不專業阿,也跟著大家定了雞排當點心以及晚餐,然後繼續跟小君在那邊e-mail來往,這是我們的習慣,利用e-mail在互相溝通,以及跟他講一些小八卦

問lanny要不要吃,因為大家都有定雞排,後來有跟他講到要不要吃熱炒,他說我有要去嗎?我說如果有約成功,應該會去吧,因為我這禮拜不回家,他居然在那邊說不是一直喊著要回家嗎?怎麼這裡拜沒事還不回去呢?我說我也想回家阿,但是我的分析結果不理想,所以我要留在台北修改我的分析,因此我這禮拜不回家。然後他說他這裡拜要回家,我看了他一眼,然後說你工作都做好了嗎?感覺上他好像一直都以為我這裡拜一定會回去我家的樣子,但是我本來就有計畫這禮拜不回家了,只是都沒有說而已,因為我打算去買鞋子,不然去清境的時候,我只有那雙快壞的帆布鞋囉

下午的辦公室充滿了雞排的香味,然後充滿了歡樂,每個人都好像打了一場勝戰的樣子,也為了報復其他部門平時的刺激,所以我們很開心的定了大量的雞排,而我跟他之間也很好笑,因為我被他嚇到,整個嚇得很嚴重,後來打分機跟他收取收驚費用,他跟我在那邊講五四三的,還說不需要收驚費用,只需要吃嚇到你的那個人的口水就可以了,我在那邊笑他很噁心,兩人就這樣用電話講了好一會的五四三,搭配著下午的辦公室氣氛,還真得很適合

晚上我在想著為何我可以這樣的跟他猛稿曖昧,但是卻無法面對另外一個呢?是不是因為我真的一次只能去喜歡一個人?還是之前那個真的不夠讓我動心呢?感覺這一次的我比較主動的稿曖昧,也比較會去主動接近他,除了工作之外,我還會問他其他的事情,當然會逼著他放置support,而他也真的是一各搞曖昧的高手,我們就這樣的不斷的交守著,看似撲朔迷離,但是卻被注意著,看似工作夥伴,但是私下卻有著其他的互動,他會去記得我一直在喊要回家,也笑我好不容易不忙了,卻不回家去,只可息他沒想到我會因為分吸的事情繼續留在台北,他這禮拜應該也會回去吧,如果他明天有出現的話,我真的就會嚇到了,因為他有說過他要回家的事情

很歡樂的下午,很歡樂的一天,很放鬆的一個下午,不太冷的天氣,今天,一切都很好,一切都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